晴隆县委统战部(台办)专题学习2022年全国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2-28 16:17:26

2月17日,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贺伯果主持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2022年全国对台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汪洋主席在2022年全国对台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及2022年全国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对台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统一战线一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2022年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加强对全县台胞台属、归侨侨眷的走访力度,加大政策宣传力度,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和呼声,切实帮助他们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三要进一步掌握县域内台胞台属基本情况,切实做到情况清、底数明,为更好服务台胞台属打下基础;四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最大限度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促进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融合发展,画出“两岸一家亲”最大最美同心圆。

(晴隆县委统战部  任元萍  李融)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