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集中收看海峡两岸仲裁中心在线调解实务工作视频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08:39:31

  3月30日,按省台办要求,黔西南州台办组织各县(市)台办,义龙新区党工委政治部集中收看了海峡两岸仲裁中心举办的在线调解实务工作视频培训会。  

1

  视频会由北京西城区法院金牌调解员舒锐主讲,从仲裁纠纷调解的步骤、纠纷调解之技、纠纷调解的战法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效果明显,对各级台办在面临涉及台资台企的经济纠纷中提供了很好的借鉴意义和应对办法,增强了涉台经济纠纷处置本领,进一步提高了对台工作人员的调解处置能力。

  全州对台系统参训人员均表示,将把学到的调解方法运用到工作中,及时帮助台胞台商解决好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切实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推进惠台政策措施落实落细,让他们享受祖国改革开放的成果,与大陆居民享受同等待遇。

  (黔西南州台办 孙政文 李林)

      稿件由黔西南州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