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台办赴安龙县、望谟县调研对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4 13:29:38

  为进一步推动2022年对台工作目标任务落细落实,实现全州对台工作平稳有序和提质增效,指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近日,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台办副主任杨丽敏率工作组分别到安龙县、望谟县对第一季度对台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1

      调研中,工作组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听取当地党委统战部(台办)班子对贯彻落实省、州对台工作会议,开展对台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现场作出点评。工作组对两县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继续抓好抓实相关工作。工作组要求,县(市)台办要充分立足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体制制度优势,进一步向台胞台属做好正面宣传,加大广大台属与在台亲属的沟通联系,邀请其多到大陆走走看看,感受大陆的巨大变化与发展,更多增进对大陆体制的认同。对存在问题要清单化管理,制定落实整改措施,规范档案资料,按时报送涉台相关信息等。

  调研中,工作组还深入相关企业和商店进行了考察。

  (黔西南州台办 孙政文 )

      稿件由黔西南州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