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州视窗

宜黄县台办情系台胞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2-04-24 15:19:59

download

  4月21日上午,台胞陈先生及家人来到宜黄县台办,送来一面印着“为民宗旨暖人心,台胞心中感恩情,祖国统一作贡献,海峡两岸一家亲”的锦旗。

  几年前,台胞陈先生的妻子莫女士与宜黄某企业签订设备租赁合同,但是由于种种原因,该企业一直未能支付设备租金且未将租赁设备返还,双方多次协商未果。今年4月14日,台胞陈先生携妻子莫女士从安徽芜湖赶到宜黄寻求县台办帮助。县领导听闻此事后高度重视,指示县台办一定要为台胞做好服务,依法保障台胞的权益。4月15日,县台办立即协调有关部门对涉事双方进行调解,促成事情圆满解决。

  台胞陈先生表示,“本来以为要费一番工夫,没想到实现‘一日办结’,感谢宜黄县台办不辞辛劳为我们台胞排忧解难、保驾护航!”  (宜黄县台办)

  稿件由抚州市台办提供


抚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