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推进】兴义市与广西南宁林净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线上谈、云上签”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 10:21:01

  3月23日,兴义市与广西南宁林净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线上谈、云上签”活动,通过“屏对屏、线连线”的方式签订兴义市年产60万方绿色无醛超强刨花板项目合作协议。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新区党工委书记顾先林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袁煊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琳莉,市政协副主席陈花,威舍经济开发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才祥,广西南宁林净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詹满军及相关负责人分别在兴义市和南宁市参加。

1

图为顾先林讲话

  活动由市政府副市长张超主持。

  顾先林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西南宁林净新材料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兴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通过开展“线上谈、云上签”的方式来推进项目签约落地,不仅是招商引资方式的创新,也是疫情非常时期的特殊选择,疫情可以隔开时空的距离,但却隔不了兴义市与广西南宁林净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合作,也挡不住双方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2

图为会议现场

  顾先林表示,广西南宁林净新材料有限公司在人造板制造等领域生产技术成熟、销售渠道稳定、经济实力雄厚,是非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市委、市政府十分重视这次合作,将秉承“贵人服务”理念,为项目落地提供全过程全周期服务,做到有求必应、应必有果,果必满意,切实让企业发展更加安心、顺心、舒心、放心,着力推进项目快落地、快审批、快开工、快建设、快达产,推动企业更好发展,推动兴义市和广西南宁林净新材料有限公司共同实现新的腾飞。  

31

图为会议现场

  詹满军介绍了兴义市年产60万方绿色无醛超强刨花板项目相关情况。

  市直有关部门和涉及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稿件和图片由黔西南州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