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益阳动态

益阳成功举办首期台商新媒体电商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2-05-12 13:38:05

1

  为进一步提升在益台胞台企电子商务网络认知与运用能力,帮助台企纾困增效。2022年5月11日,益阳市首期“台商新媒体电商训练营”在益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成功举办。全市台胞、台企代表近二十人参加培训。

  培训课上,新媒体专家詹志为学员详细讲解短视频拍摄的制作实操、行业规则、行业趋势,让大家学习了解电子商务运作的基础知识,鼓励学员善于运用电子网络平台助推创业动力。受训结束,台企代表学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加深了对电商运行模式的了解,掌握了更多线上线下实际操作知识。

1

  湖南省百人计划专家、益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负责人陈立文博士表示,后期基地将继续开展第二期、第三期电商相关培训活动,继续协调各方资源,为台企提供实际帮助。

  本次培训由益阳市台办主办,益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基地承办。

  (益阳市委台办 王家明)

      稿件由益阳市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益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