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益阳动态

“两岸一家亲,共话端午情”——益阳市举办台胞台属端午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1 16:27:48

1

31

  5月31日,益阳市委台办、市台联、益台青创基地共同组织广大在益台胞台属举办“两岸一家亲,共话端午情”台胞台属端午联谊活动,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端午节。

  参加本次活动的来自全市各区县(市)的台胞台属代表、台企负责人代表共36人,先后前往益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和益阳现代农业示范园等地,体验包粽子、了解益阳现代农业产业发展情况。

4

5

2

  在益台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参加活动的台胞台属们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开始了包粽子活动,大家相互学习交流,一边拉家常一边包粽子,一会儿就包出了一串串精美的粽子。在益阳现代农业示范园,台胞台属们参观了解了各种各样的植物,并现场体验了蔬菜采摘。参加活动的台胞台属们纷纷表示,在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举办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有利于在益台胞增进相互了解,不断增加他们在大陆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

  (益阳市台办 王家明)

主办单位:益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