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州视窗

市台办组织参观廉政文化主题书法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6-23 15:28:15

1

  为提升“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成效,营造崇廉尚洁的文化氛围,加强台办干部的廉洁教育。6月21日,市台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市博物馆参观抚州市廉政文化主题书法美术作品联展,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廉政文化教育。

2

  步入展厅,80余幅优秀书画作品将廉洁文化融于艺术创作,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清廉守正的政治品格,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的决心勇气。大家时而驻足停留,时而低声交流,一边感受书画艺术的魅力,一边接受勤廉文化的洗礼,为台办开展“八扬八治”深化作风建设活动走深走实提供精神营养。

31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丰富了精神文化,陶冶了思想情操,提高了廉洁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要更加严于律己、主动担当、务实高效、勤廉有为、甘于奉献,不断提升党性修养,以廉政文化教育加强自身作风建设。

  (抚州市委台办 徐磊)

抚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