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疆新闻

伊犁天山花海景区房车露营游成游客新宠

发布时间:2022-06-24 15:51:29

中新网新疆新闻6月24日电(陈咏梅)在伊宁县喀什镇的伊犁天山花海景区,集“养生度假”、“亲子生活”、“农旅体验”等功能于一体的经典老爷车房车营地伴随着芍药花、薰衣草的绽放而揭开“面纱”,吸引着各地游客入住体验“车轮上的家”,享受房车慢生活。

伊犁天山花海景区背靠天山山脉的阿布热勒山,伊墩、墩那高速公路和国道218线全程穿越景区。老爷车房车以卡车、消防车、重卡、拖挂重卡为主,车型有万国、马克、奔驰,大黄蜂系列等,共有30辆,经过后期改装,打造成具有现代居住环境和居住条件的房车营地类型。每一辆老爷车房车面积在25到35平方米之间,卧室、客厅、空调、电视、浴室、衣橱、wifi等设施应有尽有,既有双人标间,也有家庭间供4人居住,室外还有宽阔的实木平台,每辆车每晚价位在680元至1280元不等。

“我是第一次来住到老爷车营地,感觉这里的氛围相当不错,气候宜人,设施非常配套,建造的都是标准的星级卫生间,样样俱全,感觉很不错。”巩留县游客陈秉颖说。

据伊犁天山花海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酒店餐饮部经理马海军介绍,现在每天房车营地的入住率在90%以上,下一步他们将进一步打好专业人才培养、资源布局优化等组合拳,结合场景式演出推出特色露营路线,助推花海露营成为山区特色旅游品牌,后期还将规划建设便捷式酒店,满足顾客需求。

伊犁天山花海景区老爷车房车营地总投资1600万元,占地面积10亩,营地包括戏雪基地、烧烤区、垂钓区等,借助已建成的环绕四周的4.2万亩薰衣草、芍药花海和果品基地,让游客住在风景里看风景,通过一二三产业的不断融合发展,建成各类功能性珍稀型作物产业化生态种植的核心区、新疆高效农业先进技术和产品应用发展聚集地,融入伊犁特色旅游产业大发展。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