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市开展港澳台侨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7 10:14:59

  2022年6月23日,兴仁市组织开展港澳台侨政策业务相关知识培训,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姚开元出席培训会并讲话,州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到会开展业务培训。

1

     会议指出,组织本次培训,是兴仁市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统战部长会议及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面熟悉和掌握港澳台侨相关政策业务知识,有力提升兴仁市统战干部业务知识水平、履职能力的大好机会,希望参训人员倍感珍惜,认真听讲,增强做好港澳台侨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确保相关政策措施在兴仁市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港澳台侨工作的重要性;要强化理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要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努力推动全市统战工作迈上新台阶。

  市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或分管统战工作的领导,市委统战部全体干部职工等共40余人参加培训。(兴仁市委统战部 任洪祥)

      稿件由黔西南州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