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疆新闻

中国作协走进托里 聆听基层模范声音

发布时间:2022-06-28 15:37:29

中新网新疆新闻6月27日电(段爱锋)6月24日,中国作协第七、八、九届副主席、中国报告文学学会副会长何建明,上海何建明文学研究院办公室主任范申来托里县采访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

何建明一行先后采访了获得“自治区级民族团结模范”古力孜亚、拉木汗和波拉提等人。在交谈中,何建明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了解了他们发生在自己或者身边人的故事,他一边认真聆听,一边不停地赞赏。

用好中国故事,既需要学术研究的支撑,也需要讲故事的智慧,更需要讲的故事能够深入人心,用一点一滴的小事,用一个个故事去呈现真实的新疆,用文学的力量弘扬民族团结精神,在民族血脉中发掘民族魂魄,向世界讲好中国民族团结故事,是何建明主席来托里县的最初目的。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