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疆新闻

乌苏禁毒宣传在行动 筑牢安全“防护墙”

发布时间:2022-06-28 15:40:28

中新网新疆新闻6月27日电(刘剑平 马芹)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增强全民禁毒意识,乌苏市禁毒委29家成员单位联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各族群众识毒、拒毒、防毒能力。

在乌苏市老城区繁华路段、北园春农产品批发市场等人流量较大的场所,乌苏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及青年志愿者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禁毒知识手册、悬挂禁毒标语等方式,向各族群众普及禁毒知识,倡导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

小朋友贾宗誉说:“我们不能吃陌生人给的糖果,那些可能是伪装的毒品,要提高警惕,远离毒品。”

乌苏市民王先生说:“我们一定要认清毒品真面目,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如果发现毒品要积极举报,筑牢禁毒防线。”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有效引导各族群众从思想上认清毒品的危害,从行为上拒绝毒品的诱惑,营造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乌苏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干部热尔娜·木拉提说:“我们会继续利用各种行之有效的宣传手段和措施,不断加强禁毒工作的宣传教育力度,努力在乌苏市掀起全民禁毒热潮,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