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疆新闻

新疆乌什水边境派出所开展防养老诈骗专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5:46:08

中新网新疆新闻6月28日电(秦丽媛)当前养老诈骗犯罪多发且手法日新月异,针对辖区老年人口多这一实际情况,6月28日,新疆乌什水边境派出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向群众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单,并通过案例讲解、现场演示等通俗易懂的方式,向辖区内老年人揭露不法分子以提供“养老服务”、投资“养老项目”、销售“养老产品”、宣称“以房养老”、代办“养老保险”、开展“养老帮扶”等为名实施诈骗的骗局,提醒老年人提高警惕,不贪图蝇头小利,将“不听、不信、不转账、不汇钱”牢记于心,遇到问题第一时间报警,切实守好自己的“钱袋子”。

下一步,乌什水边境派出所民警将继续加大防诈骗宣传力度,动员全体辖区群众共同参与到反诈防诈工作中,增强自身防诈“免疫力”,共同推动辖区“全民反诈”氛围的形成。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