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抚州视窗

南城县举办台商“走进南城”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8 16:05:09

  6月24日,南城县举办了市台商协会“走进南城”考察活动。各县(区)委办、抚州高新区招商局、东临新区招商局负责对台工作同志及市台商协会会员参加活动。考察团先后考察了江西唐园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育佳教育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江西联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南城拓玛仕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随后,我县召开了对台招商引资推介会。市台商协会会员、市台办有关领导、我县分管领导及有关部门单位参加了会议。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振然致辞并作招商引资推介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南城县产业布局、用地情况、政策保障、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达成共识,双方将以本次对台招商引资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寻求合作商机,实现互利共赢。 (南城县委办)

  稿件由抚州市台办提供

抚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