贞丰县服务台企纾困解难

发布时间:2022-07-13 15:47:27

  7月7日,贞丰县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座谈会,就台企贵州焱宏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白层镇种植芒果因土地流转存在争议问题进行磋商座谈,寻求解决措施,努力帮助台企纾困解难,助推黔台经济更好发展。 

1

     经过座谈商讨,形成一致成共识,由公司方委托可信的第三方测绘公司对争议地块重新进行测量,白层镇立即组织工作专班,全程搞好协调服务,通过召开群众会,发布通告,组织村组干部和农户积极配合焱宏公司和第三方测绘公司进行土地核查。同时,双方就后续签订土地流转协议、协助办理备案等相关事宜也达成一致意见。

  贞丰县委统战部和白层镇政府要主动服务,帮助台资企业纾困解难,共商解决在土地核查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具体问题,为企业发展解决后顾之忧,积极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贞丰县委统战部、白层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贞丰县委统战部 黄初志、万继明)

      稿件由黔西南州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