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台联到兴义市考察文旅兴州项目

发布时间:2022-07-25 06:57:43

  7月22日,黔西南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台办副主任杨丽敏率黔西南州台联部分台商台企、台胞台属到兴义市七舍镇考察相关文旅产业和乡村振兴工作。 

1

      在七舍镇,台商台企、台胞台属仔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七舍镇未来五年努力打造“万峰之巅·茶文化养生小镇”的介绍,并实地考察和参观了部分完成工程和在建工程,对七舍镇立足先天自然优势,结合本土文化元素打造茶文化养生小镇的远景规划表示赞赏和认同。

  大家认为,七舍镇山清水秀,风景秀丽,自然资源丰富,是一个集旅游度假、健康养生、文化产业三位一体的风水宝地,希望七舍镇不断发挥自然优势和文化优势,走出一条乡村振兴和文化旅游共同发展的路子。并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为七舍镇旅游发展和相关产业建设贡献力量。(黔西南州台办 孙政文)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