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统战部(州台办)到安龙县走访调研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10 16:53:15

8月8日,黔西南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台办副主任杨丽敏率调研组到安龙县台资企业金蕙花卉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在金蕙花卉发展有限公司,杨丽敏通过到基地实地查看,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等,全面了解掌握该台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并认真听取台企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file0001

杨丽敏要求,安龙县委统战部(台办)要进一步加强对中央31条、26条以及省里64条惠台政策措施的学习,努力推动各项惠台政策措施的落细落实。要多方协调、主动服务,精心研究解决办法,积极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台资企业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希望台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坚持创新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提升企业的影响力和产品竞争力,为促进安龙县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安龙县台办  陈毅)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