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岳阳市委台办召开工作务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5 15:07:45

  9月14日,岳阳市委台办召开工作务虚会议,全面总结前段工作,系统谋划后段工作。市委台办主任刘曙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台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1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成绩,分析了当前困难,提出了下步计划。分管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和补充。

  刘曙光对前段市台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同时强调,对台工作性质特殊、政策特殊、影响特殊,市台办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发挥出岳阳市对台工作的特色和优势,利用“两园三基地”,推动岳台两地经贸文化等深度交流融合,为服务中央、省对台工作大局和岳阳建设名副其实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台办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营造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努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专精、纪律严明的对台工作队伍,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为推动两岸和平发展作出新贡献。

  (撰稿 易涛)

      稿件由岳阳市台办提供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