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台属企业持续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2-09-23 16:10:50

  贵阳疫情发生以来,黔西南州台属企业——贵州天地药业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动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主动履行社会责任,担当作为,同心战役,同伸援手,于9月16日向贵阳市捐赠了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60000个,眼罩500个,橡胶手套5000副,防疫帐篷10顶,喇叭140个,酒精1500瓶,消毒液1500瓶,矿泉水2400瓶。这是贵州天地药业“情系家乡,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活动启动以来的第三次爱心抗疫物资捐赠。

  据了解,贵州天地药业“情系家乡,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活动启动于今年4月,该活动启动以来,已开展了三次抗击疫情爱心捐赠活动。其他两次分别是4月6日向义龙新区木陇街道办捐赠医用外科口罩18000只,红外体温枪29把,丁腈乳胶手套1000双,手持喊话器30把,免洗手消毒凝胶80瓶,机制木炭50箱。4月8日,为助力家乡教育工作,帮助广大师生安全复学复课,第二次向兴义市教育局捐赠了医用口罩102000个。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贵州天地药业持续发动的爱心捐赠,为广大群众提供了更多的防毒抗疫物资,对搞好个人防护,阻断疫情传播做出了积极贡献。体现了台属企业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彰显了人间大爱,使广大群众更加坚定了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抗疫必胜的坚定信心。(州委统战部 孙政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稿件由黔西南州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