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龙县委统战部开展送温暖走访慰问台胞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5 11:47:06

  11月11日,安龙县委统战部副部长何子健率相关工作人员对县域内台胞邓泽民老先生进行走访慰问,向其宣传“办理领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等惠台政策,并亲自带领邓老先生到银行、县人社局办理领取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待遇等相关手续。

1

  走访过程中,何子健副部长还详细了解邓老先生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为其送上在黔定居台胞慰问金1000元,同时希望邓老先生及亲属加强与台湾亲属的联系,多宣传安龙、推介安龙,为促进两岸交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邓老先生及其亲属对各级党委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非常感谢,表示将继续加强与台湾亲人、朋友的联系,大力宣传大陆对台方针政策和安龙县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变化,为进一步促进两地交流交往、互利共赢牵线搭桥,为和平统一做出应有的贡献。(安龙统战部 贺建萍)

      稿件由黔西南州台办提供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