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闻视窗

省委台办慰问在岳台胞台属

发布时间:2023-01-16 17:40:00

  在癸卯兔年即将到来之际,省委台办副主任潘杰波、省委台办二级巡视员杨金定一行在岳阳市委台办主任刘曙光陪同下赴新金宝走访慰问台商台企台属,向他们送上新春礼包和诚挚祝福,并与部分台商台企台属代表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台胞工作生活情况,听取意见建议。 

1 - 复件(1)

  潘杰波表示,过去的一年,在岳台胞台企克服新冠疫情、湘台往来不便等不利影响,砥砺奋进、克难前行,企业生产经营持续向好,发展质效稳步提升,为助力湘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提档升级,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湖南营商环境持续向好,各地已恢复了正常社会秩序,并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加速经济回暖,各级台办始终关心台胞台企的生活生产情况,大力推进系列惠台政策措施的落实落细,希望大家坚定信心、乘势而上,融入新发展格局,扎根湖南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刘曙光表示,作为台胞台属台企台商的“娘家人”,市委台办将一如既往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深化两岸民众交流交往、促进两岸民众亲情融合。不断推进增进台湾同胞福祉的政策措施,为企业正常生产经营保驾护航,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用实实在在的暖心举措增强台胞台企热爱岳阳、扎根岳阳、深耕岳阳的信心。

  在座台胞台商纷纷表示看好大陆及省、市发展前景,对2023年充满信心,希望两岸能有更多更深入的交流交往。陆配代表任小叶表示,两岸民间交流合作空间巨大,自己将进一步努力促进岳台妇女及青少年交流交往,让更多台湾同胞认识大陆、了解大陆。

  (岳阳市委台办 供稿)

岳阳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