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县开展台属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1 21:13:22

  1月17日至19日,在2023年农历新年即将来临之际,普安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陈良雄率领相关人员到盘水街道、青山镇、楼下镇、龙吟镇、白沙乡开展台胞台属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与问候。

1

  走访过程中,陈良雄每到一户都与台胞台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及工作、台湾亲人的情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开展对台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陈良雄表示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台商台企、台胞台属做好联系服务工作,切实维护好他们的合法权益,竭诚为他们排忧解难。希望他们要加强与台湾亲人的主动交流联系,介绍普安经济社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前景,积极宣传普安、推介普安,讲好普安发展故事。

  走访中,共为台胞台属考取大学的子女以及困难台胞台属子女送去奖、助学金23000元,贫困台属慰问金3000元。(普安县台办 张传波)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