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谟县召开2023年台胞台属迎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21:16:24

  1月19日,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望谟县召开台胞台属迎春座谈会。台胞台属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共话发展。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王侨出席会议并讲话。  

1

  王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台胞台属以及他们远在台湾的亲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望谟县经济社会发展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王侨强调,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地向你们远在台湾的亲人宣传党和国家对台方针政策和惠台相关措施,宣传祖国建设成就和家乡发展变化,邀请他们常回家乡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家乡的变化和成就,邀请他们回家乡观光旅游、投资创业,共享祖国繁荣发展成果、共创民族复兴伟业。

2

  会上,还向台胞台属子女发放奖学金和助学金17000元,并向部分台胞台属发放慰问金19000元。(望谟县台办 王勇)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