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义市台办开展2023年台胞台属台商春节慰问

发布时间:2023-01-31 21:17:52

  2023年兔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兴义市台办开展了台胞台属台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将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传递到辖区内台胞台属台商们的心里。

1

  在慰问过程中,走访人员还向台胞台属台商们积极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对台方针政策,介绍兴义、义龙本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了解台胞台属台商台企在生活和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及时掌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积极协调有关部门进行解决;同时,鼓励他们持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大同台湾商界、亲友的联系,积极为兴义、义龙本地旅游资源,地方特色产品进行宣传推介,努力促进黔台两地在经贸、文化和旅游等多方面的进一步交流合作。

2

  台胞台商和台属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委和政府的新春慰问和亲切祝福,将持续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台湾亲友的沟通联系,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对台方针政策和兴义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兴义市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兴义市台办 瞿宏宇)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