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委统战部到安龙县台资企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31 21:20:31

  近日,黔西南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台办副主任杨丽敏率队到安龙县台资企业贵州安龙金慧花卉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慰问,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安龙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1

  杨丽敏一行先后到金蕙花卉公司办公楼、种植基地进行考察,听取金蕙花卉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企业生产经营及就业人员情况、种植规模和市场销售方向等,询问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杨丽敏要求贵州安龙金慧花卉发展有限公司要抓住当前国家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市场前景迎来新的起点机遇,坚定发展信心,立足产品优势深耕细作,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县委统战部要为台资企业在本地发展提供更加优质、精准、贴心的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台企更好更快发展,促进黔西南与台湾两地的进一步的深入交流。

  公司负责人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今后将持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讲好安龙故事,促进两地积极交流。也相信在新的一年里,充分利用国发2号文件大好机遇,借助黔西南州全面实施高质量发展的东风,一定会将企业经营得越来越好。(安龙县台办 贺建萍)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