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统战部到贞丰县走访慰问台属侨企归侨侨眷代表

发布时间:2023-01-31 21:21:53

  1月18日,在春节到来之际,州委统战部正处长级干部、二级调研员李锦忠一行到贞丰县走访慰问台属和归侨侨眷代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致以新春美好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徐芝青参加慰问。

1

2

  在走访慰问台属和归侨侨眷代表过程中,慰问组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及在台和海外亲属情况,并对他们为两岸交流、祖国统一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珍惜当下和谐稳定、团结友爱、社会发展的良好局面,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宣传党的涉台涉侨方针政策,介绍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凝聚乡情共识。并鼓励台属、归侨、侨眷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贞丰县的社会民生工作,为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贞丰县台办 )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