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仁市开展台胞台属台企春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3 11:09:10

2023年新春来临之际,兴仁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胡莹率兴仁市委统战部(市台办)相关人员深入各乡镇(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台胞台属及台资企业代表活动,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1

慰问组一行深入台胞台属家中与他们拉起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状况及在台亲属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慰问中胡莹表示:受市委、市政府委托,向各位台胞台属及台企代表转达党委和政府的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和关心台胞台属工作和生活情况,继续认真做好台胞台属及台企的服务工作,希望台胞台属及台企继续发挥桥梁作用,助力两岸融合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勠力同心推进兴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

此次共计走访慰问台胞台属23户,台企代表2人,慰问金12500元。(兴仁市台办)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