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隆县委统战部(台办)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21 09:57:16

  2月15日,晴隆县委统战部(台办)专题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  

1

  会上,县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传达学习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县统一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九二共识”及“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方针,加强对台相关政策宣传宣讲及对台胞台属的走访力度,精准掌握台胞台属生产生活等情况,及时帮助解决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深入实施“产业强县”“文教兴县”“和谐稳县”战略,聚焦“康养胜地、人文兴义——茶源圣地、翠华晴隆”城市定位,切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画出最大最美同心圆。

  (供稿:晴隆县委统战部 任元萍)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