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疆新闻

乌鲁木齐市米东区:贴心服务 为项目推进跑出“加速度”

发布时间:2023-03-24 19:40:32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4日电(冶梓杰)近年来,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致力于为企业、为项目全力做好服务,确保招商项目从意向洽谈到手续办理、到开工、再到投产运营,每个环节都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负责,在建设手续堵点问题上做好跟踪服务工作,推动招商引资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同时,积极依托国家、自治区和乌鲁木齐市相关政策,坚持“一企一策”、“一事一议”,配套制定招商项目支持政策,全面打造优越的“亲商、兴商、安商、富商”的投资营商环境。

近日,盛达东路街道瑞华社区和驻社区工作队在走访企业时了解到,辖区内新疆鸿云华翔全产业链创业园在监管资金提取方面需要帮助,驻社区工作队积极发挥派出单位后盾力量,带领工作人员来到了乌鲁木齐市房屋产权交易中心,面对面的进行交流沟通。

“这样的服务特别贴心,通过他们的帮助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该公司企业财务人员李婧蓉说。

该园区副总经理侯亚男说:“这几年,园区从项目落地到逐步推进当中,米东区委、政府以及各相关部门都给予了大力支持,很多手续都是安排专人跑办、跟办,也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妈妈式’的服务。我们也要扎根米东,全力做好园区绿化和其他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同时,为入驻企业做好服务,让各企业顺利投产运行,为米东区经济发展贡献园区力量。”

“我们工作队和社区就是要当好‘服务员’,深入企业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诉求,及时掌握项目进展,并积极与相关部门为项目建设做好服务工作,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并投产。”瑞华社区第一书记李尚勇说。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