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疆新闻

乌苏市政务服务中心“人大代表监督岗”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3-03-24 19:41:27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4日电(马芹 张军)3月22日,乌苏市政务服务中心“人大代表监督岗”正式启动,督促相关部门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创建人大代表履职服务新平台。

乌苏市人大常委会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置“人大代表监督岗”主要是倾听民声、了解民情、收集民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拉近人大代表与各族群众之间的联系,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乌苏市人大代表唐敏说:“我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人大代表的监督职责,尽最大努力帮助各族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切实发挥好‘人大代表监督岗’的作用。”

乌苏市政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孙玉孜说:“‘人大代表监督岗’进驻政务服务中心,不仅可以监督指导工作,促进窗口作风转变,也可以进一步提升为企业和群众服务的能力,助力乌苏营商环境再优化。”

据了解,乌苏市政务服务中心“人大代表监督岗”履职时间为每周三上午10:00-14:00,下午16:00-20:00。在“人大代表监督岗”非开放时间,办事企业和群众可以在登记本上留言,为乌苏市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乌苏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努尔别克·阿吾巴克说:“‘人大代表监督岗’必将成为各级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主动服务群众的又一个平台,可促进政务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为乌苏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人大的智慧力量。”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