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疆新闻

乌苏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发布时间:2023-03-24 19:41:41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4日电(王德刚)3月20日,乌苏市华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为虹桥街道解放路社区困难学生捐赠9万元助学金,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增强本领,成为社会的有用之才。

学生阿不都拉·赛里木说:“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不断进步,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谢谢对我们关心的每一个人。”

今年3月初,乌苏市民政局驻虹桥街道解放路社区“访惠聚”工作队在走访入户中了解到阿不都拉·赛里木和哥哥都考上了职业中专,由于家庭困难,无力缴纳学费。经工作队多方联系、牵线搭桥,爱心企业乌苏市华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伸出了援手,与阿不都拉·赛里木家结成长期帮扶对子,助学子圆梦。

乌苏市华泰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张稷学说:“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受到社会政府市委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也要反馈社会,对社会做些有益的事情。今后我们公司会一如既往地开展帮扶工作,为社会多作贡献。”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