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疆新闻

浙江嘉兴骨科名专家工作室在沙雅县挂牌

发布时间:2023-03-24 19:42:51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4日电(王小辽)3月22日上午, 由浙江嘉兴名医专家陈刚命名的“陈刚教授骨科团队工作室”在沙雅县人民医院挂牌。

嘉兴市第二医院院长陈刚是嘉兴市卫生健康系统专家、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省优秀青年岗位能手、“南湖百杰”,在医学骨关节外科领域,特别在关节置换、关节镜手术及运动性损伤疾病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熟悉和掌握本专业的前沿和发展趋势,能选择国内外新的医学科学技术应用于临床,带领的骨科团队年手术量超过5000台,其中关节镜手术接近800台,肩关节镜手术超过250台,人工关节置换超过300台,自行设计的“肩关节镜手术牵引架”2015年9月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成果在浙江省内进行临床推广。

工作室成立后,陈刚骨科专家团队将定期赴沙雅县工作室,实地指导工作;通过专家门诊、病例会诊、手术演示、理论授课、等方式开展帮扶活动,积极利用“互联网+医疗”等信息技术,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查房会诊、学术交流、业务讨论等远程医疗活动,帮助沙雅县人民医院开展新技术、新项目,提高沙雅县人民医院骨科医疗卫生技术能力和水平,协助打造特色诊疗专科。

陈刚说,嘉兴和沙雅心连心,嘉兴的医疗人才通过援疆来到沙雅,有责任以各种方式提高沙雅的医疗水平、提升医疗人员的专业素质,推动沙雅医疗的影响力,解决沙雅及周边县市各族群众的疾患。

浙江嘉兴援疆医疗专家、新疆沙雅县人民医院骨科副主任许伟斌说:“工作室的成立,让医疗卫生援疆具有可延续性,对于提升沙雅县骨科诊疗水平,有着重要的意义。”

沙雅县人民医院骨二科主任高伟力说:“由嘉兴骨科名医持续不断地给我们提供技术支持、管理指导,我相信,我们的业务水平将不断提高,能够更好地为各族患者服务。”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