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疆新闻

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提供岗位935个岗位

发布时间:2023-03-24 19:44:47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4日电(锦辉)3月23日,由乌鲁木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水磨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水塔山街道办事处及乌鲁木齐长福宫酒店承办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招聘会在长福宫酒店拉开帷幕。

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覆盖面宽、待遇优,吸引了大批求职者前来应聘。现场共有新疆绿城物业有限公司、乌鲁木齐阖乐商贸有限公司、新疆域上美酒店有限公司、新疆驿路特色有限公司、新疆光明太平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新疆金申管业有限公司、新疆华宇世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34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935个。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与企业招聘人员互动频繁, 就薪资待遇、技术要求、福利保障等招聘条件咨询交流,招聘企业耐心介绍并解答,推介就业岗位。

来自水塔山街道新纺社区47岁的古丽米热·买买提现场求职成功,找到一份大牛火锅店保洁的工作,她高兴的说:“在家门口就能上班,一个月有3000多元的收入,知足了。”

美一天超市招聘负责人刘洁说:“今天招聘会的效果特别好,我们招到了8个人,两名搬货员,六名销售员,相对来讲比较满意。”

为满足不同层次求职者的需求,招聘会现场设置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台,为企业和个人提供各类优惠政策咨询。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咨询为有创业意愿的和创业带动就业意愿的人群提供后勤保障。水磨沟区技工学校咨询台为有技能培训需求的求职者提供平台,使他们有一技之长,及早就业,走上就业岗位。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400余名求职者参加,发放政策宣传资料460余份,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36人。

水磨沟区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工作人员王晓娟说:“此次招聘会针对性开展就业帮扶,服务对象主要是来乌务工人员、农村劳动力、低收入群体、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求职者。下一阶段,水磨沟区将持续举办线上线下专场招聘活动,搭平台、畅渠道、优服务,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拓宽就业服务维度,为区内企业集聚更多优质人才,助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