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疆新闻

和静县举办“百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微党课”大赛

发布时间:2023-03-24 19:53:31

中新网新疆新闻3月24日(孜拉拉 汤艳萍)为全面贯彻自治区党委关于健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要求,高标准推进党的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3月23日,和静县教育系统举办“百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微党课”大赛。

比赛现场,来自教育系统的24名党组织书记同台竞技,满怀激情,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结合各级高质量发展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联系工作实际,多形式、多角度、多层面讲“微党课”,生动展现了教育系统党组织书记的良好形象,也充分彰显了全体党员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和实干担当的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和静县领导孙惠杰等为获奖选手颁了奖。孙惠杰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不断提升“领导力”“思想力”“行动力”,为和静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和静县第四中学党总支副书记、校长李成波说:“通过听课我也学到了许多理论知识,这更加坚定了我们教育工作者的信心。”

和静县第九小学党支部副书记、校长孙凤说:“作为教育战线的普通一兵要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根本任务,坚持立德树人,在教书育人的使命担当中,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为培养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接续奋斗。”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