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龙台交流

两岸一家亲 锦旗送亲人

发布时间:2023-04-20 14:38:07

微信图片_20230420141248

  锦旗无言表心意,两岸一家暖人心。4月20日上午,台胞陈祉安在哈尔滨市委台办、市台企协的陪同下将“匡扶正义 为民服务”的锦旗和一封“两岸一家亲”感谢信送至哈尔滨市公安局法制支队,表达对公安部门维护台胞权益的感激之情。

微信图片_20230420141239

  台胞陈祉安被网络诈骗50万元后,在省委台办、哈尔滨市委台办和市公安局领导高度关注下,组建案件专班,克服疫情影响,赴上海、济南、湛江等4地市侦查钱款转移去向、锁定嫌疑人,仅用时一个半月将犯罪团伙4名嫌疑人全部抓获,案件成功告破。

  陈祉安表示,在孤立无援之际,是省市台办给与希望,在公安局领导高度关注、周密研判和干警快速反应、高效侦查下,案件获得显著战果,让身处异乡孤身一人打拼事业的她无比的感动与温馨,千言万言难表感激之情。

  案件的迅速告破,是省委、市委台办和市公安局贯彻“两岸一家亲”理念,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要求的具体行动。哈尔滨市台办也将一如既往尊重、关爱、造福台湾同胞,增强广大在哈台胞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30420141228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电话:0451-53603202 邮箱:hljstb@126.com

地址:哈尔滨市果戈里大街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