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盟中央“筑梦乡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31 12:41:21

  5月22日至28日,台盟中央“筑梦乡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台盟浙江省委会主委、省台联会长陈清莉,浙江大学原党委常务副书记陈子辰,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扶贫工作处处长李志祥出席开班式。  

01

2

3

  培训班以“走进乡村振兴示范省,学习乡村振兴浙江经验”为主题,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实践教学与小组研讨等方式,依托浙大的师资优势和教学优势,邀请名师专家开展理论教学,帮助参训学员启发思维,拓展思路。通过对德清五四村、劳岭村、庾村、水木莫干山都市农业综合体、萧山横一村、杭州抖音电商直播基地等地开展现场教学,让参训学员更加直观地感受浙江在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为回到工作岗位后,更好地学习浙江乡村振兴方面的探索与实践经验,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奠定坚实的基础。

  黔西南州16名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县直部门负责人参加。

  (黔西南州台办 李林 安龙县台办 何子健)

主办单位:黔西南州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信息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