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新疆新闻

和布克赛尔县公安局开展“萌娃探警营解 锁新‘警’彩”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2 16:16:10

中新网新疆新闻6月2日电(周章惠)为积极贯彻落实从优待警、关爱民辅警措施,倡导“和谐警营,幸福家庭”理念,关心和爱护广大民辅警子女的成长,增进民辅警子女对公安工作的了解、理解和支持。5月29日,和布克赛尔县公安局开展“萌娃探警营解锁新‘警’彩”活动。

期间,警娃们先后到警宝乐园、城镇派出所、巡逻大队等地,在民警的带领下进行一次“穿越”之旅,一面面荣誉墙、一幅幅感人画面承载着珍贵的历史和满满的回忆,各种老物件让小朋友们目不暇接。同时,民警还向小朋友教了一些简单的队列,如立正、稍息……让警宝们零距离感受警营生活。随后,民警为警宝们送上精美的礼品并在巡逻大队食堂共进午餐。

此次活动,为警宝们提供一次零距离体验警营生活的机会,让民辅警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提前陪伴孩子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六一”儿童节,让孩子们感受到警营的温馨氛围,拉近孩子与父母之间的距离,提升家庭幸福感和集体归属感,增强公安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友情链接:新疆政府网 | 天山网 | 自治区文旅厅 | 新疆是个好地方 | 最后一公里 | 乌鲁木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 | 第六届中国—亚欧博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