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龙江快讯

伊春市公安局举办“案件综合管理系统”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6-02 19:02:09

中新网黑龙江新闻6月2日电(刘璐)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安厅关于“法治公安建设年”的部署要求,全面提升公安民警的履职能力和执法科技信息化水平,5月25日至26日,伊春市公安局法制支队邀请专业研发人员在市人民警察训练中心对“案件综合管理系统”具体操作开展培训工作。伊春市公安局直属各办案单位及各县(市)、区公安局择优选派86名小教官参加培训。

培训前期,伊春市人民警察训练中心主任顾志强多次现场指导培训工作,并就人员管理、硬件保障、就餐服务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培训中,专业研发人员介绍了“案件综合管理系统”研发的背景、目的、重要性,对“案件综合管理系统”电脑运行、环境搭建、警情处理、受立案操作、审核审批等方面与民警深入交流。

通过培训,参训民警进一步增强了对“案件综合管理系统”重要性的认识,掌握了系统的基本操作,提高了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为伊春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打下坚实基础。(完)

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电话:0451-53603202 邮箱:hljstb@126.com

地址:哈尔滨市果戈里大街3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