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务要闻

春风送暖!浏阳经开区新春招聘会数千岗位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4-02-21 16:57: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0日讯(通讯员 李艳玲 周媖 蒋慧)2月19日上午,浏阳经开区园区专场招聘会在紫星广场举行,园区106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3445个,应聘人数839人,达成就业意向410人。

不到9点,前来应聘求职的人员络绎不绝,各企业招聘负责人热情地招呼前来求职者,耐心地为其介绍岗位条件、工资待遇、企业福利、晋升通道等。在了解具体情况后,不少求职者当场填写了应聘表格,留下了联系方式,有的双方比较满意的就直接到公司参加面试。

“由于公司订单量大增,今年计划招聘500人左右,公司采取劳务公司输出、内部员工推荐、现场招聘等多渠道招聘,今年公司还推出了800元的入职奖励。普工月工资都在5000元以上,生产线长一个月工资可达1万多,公司另购买五险一金,其他福利也不错。不到两个小时,已有30多人前来咨询,12人到公司参加面试。”盈准科技人力资源部员工关系专员邹安介绍。

湖南化工职业学校2024年应届毕业生李姓同学,家住浏阳淮川街道办事处,现场应聘了今汉药业机修岗位,他告诉小编,自己更看重学技术、强本领,工资待遇不是首要考虑的问题,认为只有先学好了技术才能创造更高的价值,也才能获得更高的薪资。作为00后,他认为在家乡就业,能够照顾父母,生活压力小,更能够全身心地投入工作。

除了紫星广场专场招聘会,赴外招聘组也在全面发力。赴邵阳招聘组昨天已抵达新邵县,今天携蓝思科技等15家企业、4000余个岗位开启招聘活动,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今天现场初试人数近200人,达成就业意向46人。

赴湘西州招聘组在龙山县召开了劳务协作交流会,已与当地人社部门就岗位信息宣传、劳务输出就业、近期招聘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劳务协作框架协议。与龙山县零距离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探讨定点线上招聘等合作模式,将致力于在转移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赴岳阳市招聘组兵分两路,组织12家企业参与平江县、湘阴县“春风行动”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699个、现场登记面试111人、达成就业意向44人。对接平江县人社部门,就人力资源市场分享、劳务协作、帮扶重点企业招工、就业信息宣传发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并签署劳务协作框架协议,为后期招工工作开展奠定基础。

来源:新湖南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