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务要闻

长沙盲人运动员勇夺1金1银1铜,“龙腾”2024世界盲人柔道大奖赛

发布时间:2024-02-21 16:55: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0日讯(通讯员 姜涛)2月13日至19日,2024年世界盲人柔道大奖赛在德国海德堡举行,中国队获得3金2银1铜战绩。其中,本次比赛长沙市选派出3名运动员随国家队参赛,夺得了1金1银1铜的佳绩。

刘立夺得女子J1-70公斤级金牌、奥运会积分暂列第二名,史怡婕获得女子J157公斤级银牌、奥运会积分暂列第二名,朱世文获得男子J160公斤级铜牌、奥运会积分暂列第六名。

柔道高级教练员、国际B级裁判李跃华表示,目前,巴黎奥运会积分赛还剩两站大奖赛,分别将于4月1日至4月8日在土耳其举行、5月18日至24日在格鲁吉亚举行。根据规则,女子积分排在世界前六名,男子积分排在世界前七名的选手将获得2024巴黎残奥会参赛资格。接下来,队员们将全力备战、再接再厉,力争获得2024巴黎残奥会参赛权,在残奥会赛场上为国争光、为省添彩。

来源:新湖南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