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务要闻

@全球AI人才!万兴科技发出“求贤令” 百万年薪引才入湘

发布时间:2024-03-15 17:53:1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4日讯(记者 王晗)AIGC新时代,时不我待。今天,AIGC软件A股上市公司万兴科技发布“寻找兴风者”2024全球春季招聘计划,一次性放出100余个高端岗位,以超百万年薪延揽精英,释放出求贤若渴的强烈信号。

据介绍,此轮招聘围绕产品、研发、设计、营销等人才进行招揽。国内岗位集中在深圳、长沙、杭州等地,全国同岗同薪;加拿大、日本等海外国家和地区也同步进行人才招揽。

具体招聘需求方面,万兴科技此次大量开放研发侧算法、大数据开发等偏底层技术及产品经理、产品策划等AIGC赛道热门岗位;同时释放设计、营销、运营、创意等高端热门岗位,方向覆盖视频创意、绘图创意、文档创意、AI云化、音视频开发、创意资源设计等,下沉到产品具体应用场景。

去年以来,伴随ChatGPT的引爆,AIGC技术赋能千行百业;今年初Sora横空出世,更带火了文生视频赛道。“工信部赛迪研究院预测,2035年生成式AI有望为全球贡献近90万亿元的经济价值,其中中国将突破30万亿元,市场前景广阔。”万兴科技相关负责人说,当前公司正全力推进AI大模型等技术和AIGC应用研发创新,今年1月已在长沙发布了国内首个音视频多媒体创作垂类大模型——万兴“天幕”,并将大模型研发红心落户马栏山,需要大量AI应用产研人才,因此引才入湘是万兴科技此轮招聘的重点。

据悉,针对高层次人才多样化诉求,万兴科技支持单独设立办公地点,提供1V1定制化服务方案,为广大AI人才提供圆梦空间。此外,“兴探计划”同步启动,奖金激励高达5万元,吸引社会“伯乐”踊跃举荐人才。此轮招聘活动将持续至今年6月。

作为一家“创业在深圳,业务在全球,扎根于长沙”的全球化公司,万兴科技自2018年入驻长沙建立运营中心以来,不断加快“拓长沙、谋全球”步伐,万兴创意科技大厦、万兴科技(长沙)创意科学园分别投入运营、开工建设,并提出“拿一线城市高薪、享长沙宜居房子、干全球软件事业”的口号硬核揽才。目前,其在湘员工已经翻了五倍以上,营收快速增长至数亿元。

来源:新湖南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