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政务要闻

赋能民宿产业,浏阳开展民宿产业人才实战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2 17:53: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1日讯(通讯员 丁洁)为促进乡村民宿发展,助力乡村振兴,3月19日,浏阳市人社局联合市民宿协会在陌野·小河弯弯野奢度假民宿举办浏阳市“7+60”民宿产业实战提升班,来自各乡镇的31位民宿创业者参与培训。

此次提升班为期7天,特邀乡村创业导师盛柯团队量身定制实战课程,通过项目实战,指导学员掌握差异化创新和流量运营秘诀;在随后的60天陪跑辅导里,帮助学员解决实际运营痛点,实现经营提升计划,有力驱动浏阳民宿产业升级。

“我入行不到一年,对我来说,实战提升班是场赋能充电的‘及时雨’。”白沙白民宿主理人李立表示,这次学习是带着困惑而来,希望能通过实战训练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实现民宿运营的突破性改变,彰显浏阳民宿的独特魅力。

浏阳市人社局现场宣讲了有关创业政策,并详细解读了惠及民宿创业者的创业贷款优惠政策,全力为创业者保驾护航。浏阳市人社局将持续通过“人社塑才”三大行动计划——职业实战特训、职业经理人培养、职业技能培训,全面提升浏阳市民宿人才队伍素质与实战效能,为推进民宿产业升级及乡村振兴战略深化实施提供坚实的人才基础和智慧动力。

来源:新湖南

湖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华夏经纬网络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