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品牌工业

丹东东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1-03-31 15:03:43

    丹东东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坐落于元宝区金山工业园区,是由丹东热工仪表有限公司、丹东岩谷东洋燃气表有限公司、丹东东发气体测控仪器有限公司等6家实体公司重组的集团公司。企业经过近四十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个集科研、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燃气表专业公司,是中国最大的燃气表专业生产企业,在市场份额、产品技术水平、燃气表技术创新等方面始终居于国内同行业“龙头”地位。产品批量出口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吉尔吉斯坦、东南亚、南美等国家和地区。

    企业在行业内第一家通过ISO10012-2003测量管理体系认证;行业内首批取得中国名牌产品和国家免检产品称号。企业已连续多年位于丹东市经济效益排行榜前茅,在丹东市“社会贡献50强企业”、 “依法纳税50强企业”评比中分别排位第十二位和第九位。多次获得辽宁省五一劳动奖状、文明企业、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纳税先进单位等荣誉,为丹东市经济的发展和社会的稳定做出了自已的贡献。

    2009年,燃气表产品年产销量达250余万台,年销售收入达5.5亿元,上缴税金5142万元。

辽宁省丹东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