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品牌工业

丹东华洋纺织服装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1-03-31 15:01:32

    丹东华洋纺织服装有限公司座落于鸭绿江畔,交通十分方便,厂址距机场20公里、火车站12公里、沈丹、丹大高速公路6公里、201国道1公里。“近水楼台先得月,向阳花木早逢春”良好的地理和区位优势、便利的交通条件,创造了公司许多新的市场机会。公司始建于1998年,下设梭织服装厂、针织服装厂、绣花厂、印花厂,下属长期合作服装工厂30余家。

    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各种休闲装、针织服装、羊毛衫、服装面料及成布绣花等纺织服装产品,主要出口美国、加拿大、韩国、日本和俄罗斯等国家,已成为辽宁省最大的羊毛衫服装企业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企业已经成为一家集服装设计、服装制作、服装面料、绣花、印花,羊毛衫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公司具备雄厚的技术力量,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我们将凭着浓厚的企业管理基础、优秀的整体素质、良好的企业形象,把“华洋”品牌打造成国内外羊毛衫服装知名品牌。

    公司为了形成纺织服装产业链,2009年投资成立了丹东华星纺织品有限公司,利用先进成熟的无水印染新技术,新工艺,选择合理的工艺要求,建设国内一流的生产线,年销售收入2.9亿。

    公司以人为本,奉行客户至上,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本着“诚信,服务,创新”的质量方针,染料上选用安全,环保的绿色染料和助剂,确保染色纱的无醛化和无残留氮等有害物的存在,赢得客户的青睐。为了立足与领先与现代化企业的发展,公司进一步加强硬件与软件的双重建设,不求最好,只求更好,以谦虚,坦诚的态度去改善自身的不足,以双赢为我们的努力目标,诚邀四海有识之士,携手创业,谱写华洋纺织崭新的篇章。

辽宁省丹东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