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品牌工业

丹东金丸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1-03-31 15:01:03

    丹东金丸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装备制造业为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高新技术企业、辽宁省先进集体、国家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国家第一批专利工作交流站、辽宁省科技创新示范企业、辽宁省“十一五”制造业信息化科技工程第一批示范企业、辽宁省腾龙企业、辽宁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辽宁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辽宁省企业技术中心、丹东市依法纳税及社会贡献双50强企业、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

    公司始建于1998年,现拥有一个全资公司、五个控股子公司、一个中外合资公司、对外投资参股二家公司。

    公司主导产品涉及制药机械、医药包装、日用轻工、制药等四个行业,现已形成了产业聚群以及产业链条。

    几年来,公司在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同时,始终把自主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不管是在技术创新方面,还是在市场创新和制度创新上,特别着重以技术创新为原动力,加大对新产品研制开发的投入,先后有三十余项产品列入国家、省、市各级科技计划项目。

    2009年销售收入14789万元,实现利税2104万元,出口创汇349万美元。

辽宁省丹东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