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品牌工业

丹东克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简介

发布时间:2011-03-31 15:00:28

    丹东克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1988年创办的重点高科技民营企业,二十几年来,始终坚持“锲而不舍,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奋力开拓,在实践中创造出技术服务型营销体系,自1995年开始成为全国机械密封行业的龙头企业,国内机械密封第一品牌。2009年实现销售额30147万元,上缴税金6419.4万元。

    公司先后获得36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4项发明专利,另有18项专利正在受理中(其中13项为发明专利)。产品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矿山、航天、制药、造纸、电业等领域,产品不仅覆盖全国,而且出口3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的技术产品被列为省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纳入国家火炬计划。公司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拥有国家外经贸部授予的进出口经营权。

    1996年,公司在全国同行业中首家通过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6年荣获辽宁省政府质量管理奖。2007年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同年又顺利通过美国石油协会API  SpecQ1-2003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法国船级社ATEX防爆认证。

    近年来,克隆公司获得“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单位”、“全国光彩之星”、“全国就业与社会保障先进民营企业”、“辽宁省资信等级AAA级”、“辽宁省纳税信誉等级AAA级”、“辽宁省百名优秀纳税人”、“辽宁省综合实力百强私营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

辽宁省丹东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