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品牌工业

丹东思凯电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1-03-31 14:58:30

    丹东思凯电子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主要产品包括公用事业IC卡消费终端(燃气表水表和热量表)、无线数据远传产品、管网数据监控及销售管理系统。

    2009年实现产值7600万元,销售收入6400元,相比上年度增长21%,上缴税金650万元,利润600万元,创企业历史新高;产品在北京、上海等地市场稳步增长,又开拓了陕西、山西等新的市场。进入仪器仪表园区,并注册了“辽宁思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立了海外留学人员研发团队;与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建立了合作关系;与国际著名的跨国公司德国埃尔斯特(elster)公司、日本松下公司开展技术合作;成功申报了辽宁省经信委、辽宁省科技厅等重大建设项目。

辽宁省丹东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