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品牌工业

丹东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1-03-31 14:57:37

    丹东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输变电产品制造企业。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部确定的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公司产品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磁控并联电抗器和磁控消弧线圈产品填补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产品属《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重点发展产品,主要用于电力、冶金、化工、铁路、油田、矿山及城市轻轨、地铁、房地产、城市建设等,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出口蒙古、朝鲜、印度、孟加拉、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被认定为辽宁省首批技术创新示范企业,辽宁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辽宁省省级电力电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荣获全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创新奖,辽宁省百强信用企业、辽宁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辽宁省AAA级信誉企业、辽宁省先进企业等称号。企业已连续多年位于丹东市经济效益排行榜前茅,是丹东市“社会贡献50强企业”、 “依法纳税50强企业”。

    2009年实现销售收入29458万元,实现利润4181万元,上缴税金2509万元。

辽宁省丹东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