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品牌工业

辽宁东港电磁线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1-03-31 14:56:04

    辽宁东港电磁线有限公司坐落于东港市北井子镇,1987年成立,2001年由国有、集体企业改制为民营企业。产品主要为电力变压器、工业电机、风力发电机等近10个领域产品配套,在为工业电机配套产品数量上,居全国同行业首位。企业已实现了集采购、生产、销售、科研、财务、办公为一体的信息化管理体系,具备了较强的技术创新能力,于1998年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主导产品通过了美国安全检测实验室(UL)认证。企业装备水平、管理水平、产品质量居全国同行业领先水平。有的产品被授予“辽宁省著名商标”、“辽宁名牌产品”等称号。

    多年来,企业取得了较好的企业效益和社会效益,是“丹东市‘依法纳税、社会贡献’双五十强企业”、“辽宁省百强民营企业”、“纳税信誉A级企业”、“AAA级信誉企业”,被国家授予“全国诚信守法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先进单位。

    2009年实现销售收入7亿元,实现利税3,500万元,向国家实交税费1,500万元。

    2010年规划投资1亿元,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调整产品结构,2011年投资完成后,到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

辽宁省丹东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