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品牌工业

辽宁恒星精细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发布时间:2011-03-31 14:55:36

    辽宁恒星精细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从事纺织化学品生产的高科技企业集团,是国内唯一的“新型印染助剂产品研发生产基地”。拥有大连恒星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丹东优耐特纺织品有限公司、丹东恒悦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子公司和分布于全国各地二十余个销售分公司。

    恒星在纺织印染助剂领域居国内领先地位,“辽宁省印染化学工程技术中心”是公司专有的科研、检验机构。现已形成了自有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基础,销售市场遍布国内各地并出口东南亚等许多国家,2009年销售收入达2.5亿元,实现利税2000多万。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均达国内领先水平,06年荣获“辽宁省名牌产品”,09年获得“辽宁省著名商标”。 恒星集团世界首创了“无水印染新技术”,相继承担了辽宁省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国家十五攻关项目、国家“863”计划项目,09年无水印染技术通过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认证并立项;累计取得各类科技成果70多项,有29项获得了各级科技进步奖,8项获国家重点新产品,拥有国家发明专利授权4项。

    公司秉持“一流品质”“科技创新”“以人为本”之宗旨,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新型印染助剂研发生产基地”、省级“先进技术企业”、“企业技术中心”、“纺织科技型企业”。同时,公司坚持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头等大事来抓,搭建高端人才引进和培养的平台,2006年被确定为“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两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辽宁省丹东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